正文

今天的后院的菜菜

(2014-10-18 09:55:31) 下一个
今天周末,在后院溜达了一圈,随手拍了几张:

草头


莴笋苗

插活了一棵玫瑰

无花果

金橘

小细葱


莴笋

芹菜长大了

茼蒿,

雪里红

婆婆给的新品种:调羹菜

豇豆还在接

辣椒

看见了吗?还有不怕辣的


辣椒红了


秋葵来不及吃,老了


菊花脑马上要开花了

白扁豆



扁豆花


漂亮的豇豆花


盛开的丝瓜花


院子里的花花又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7月水仙 回复 悄悄话 @都市田园:扁豆从籽发芽开始大概在两个月左右开始结豆,我是春天育苗到5月份可以陆续吃了
都市田园 回复 悄悄话 水仙,真是种菜高手。你那个白扁豆要多少天开始结,(从发芽那天算起)?
7月水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秀月山竹赋”:谢谢你夸奖!我和你正好相反,种菜可以,种花要向你学习了。
草头刚长时收不了多少,但越割越长,越长越多,所以草头不能种太密,草头需要的肥也大,每次割完我会撒些13-13-13的颗粒肥料,并浇水
秀月山竹赋 回复 悄悄话 水仙,真是种菜高手,种花我还可,种菜向你学了,太厉害了,
草头中长个,收不了多少,咋办的?有时间回复一下,谢
7月水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喜欢!
我喜欢草头和莴笋,可惜这里买不到,只能自力更生了,呵呵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的菜园:草头,莴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