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G巴菲比尔

BBG巴菲比尔教育集团位于加拿大温哥华,从事K-12中小学生的相关补习和培训.
正文

再谈"选择决定人生"(1)----决定人生的选择都是若干年之后才看到结果并无法更正的

(2013-11-17 20:48:21) 下一个
再谈"选择决定人生"(1----决定人生的选择都是若干年之后才看到结果并无法更正的
(作者:王觉先(Lisa wang)


我的一个来自青岛的投资移民顾客张总对我说,你看我投资移民加拿大多么正确,这里土地的产权是永久的,这里的土地多好,这里的山水多好,我们的子孙后代都可以享有。

我还有的朋友说,我不要移民到国外,在中国过的多舒心呀。

他们做出的不同选择的结果,不出20年就会显现出来,到时候就可以看到结果了。

现在我们在选择时可以根据我们看到的现象做出判断。

中国现在已经空气有问题了,水有问题了,但起码还能喝上有问题的水,等到连有问题的水都喝不上了,那麻烦就大了。中国的资源和环境问题是很难修理好的。我 常听说,中国要在多少年内赶上美国,怎么赶呀,资源和环境都成这样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

上面我这2个朋友的选择也不是短期内就能看到结果的,也是影响子孙后代的。

或许有人骂我,你这不是鼓动大家移民不爱国吗?我想说,爱国具体到人,就是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照顾好了,别给国家添麻烦,就是一种非常朴素的爱国,冠冕堂皇是没有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