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加拿大布鲁斯半岛(Bruce Peninsula)之旅: SHOW 我爱你

(2014-05-23 19:47:33) 下一个
2004年7月3日.星期六上午,因为那天有5个人要先回来,所以大家都有些依依不舍.早饭吃了很长时间.你捧我吹.边吃边谈,边笑边乐.就在这欢声笑语中不经意地营造了一个很浪漫的氛围.

邻居们都出营活动去了.周围很是安静.只剩我们这群人.在蓝天白云悠悠之下,树影婆娑之间.阳光炙热地洒在每个人的身上,烘烤着每颗都想永远年轻的心.我们的节目我爱你"在小叶夫妇的倡议下就要开始了.这是他们从哪次培训营中学回来的.


经过一番害羞的谦让之后,小叶率先训练有素,简洁明快,大大方方地表现了"两片叶子"之间的爱情.拉开了SHOW的序幕.


接下来,本该最先表演的JAMES和我上场了.当我坐在那里,看着好几架相机对准我,还有更多的眼睛在热切等待的时候,真有点昏眩.DAVID说这架势象开新闻发布会,我倒觉得象在拍电影或电视之类的.不就是游戏吗.看看嘻皮笑脸的老公今天如何表现.第
一次我说他眼睛眯得连缝都快没了,看不到柔情蜜意,没让他通过,不能太便宜他.第二次他把眼睛瞪得老大,直冲我傻笑,我忍俊不禁,肚皮笑痛,直不起腰.就饶了他了.也许是因为时间拖得最长,我们被拍了最多相片.然而我心底终有些遗憾."我爱你"就这么轻飘飘地飘走了..


高大的RUSH一下子就单腿跪在娇小的ANNA面前,表演了最戏剧化的求爱动作.ANNA很快就被征服,他俩来了最PROFESSIONAL
KISS.我们当中最年轻的ALBERT
和CINDY当然一点也不怯场.CINDY往那一坐,惊艳四方,那亮丽风度活象明星,ALBERT
的求爱台词好象是哪个大家之作,似曾相识.大家赶紧举起相机,拍下了他们的青春风采.我却记不清是RUSH
还是ALBERT手上拿了几朵小黄花献给太太.只顾笑了.

中国人本不擅长用语言动作表达爱情,更别提在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我原本也认为这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一样.大家开心开心而已.没承想DAVID和LILIAN却在短短的几分钟内,用那么平实的语言,那么自然的动作,演绎了他们的真心和真情.原话我
已记不全了,却记下了LILIAN眼中的泪花.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的样子.好个幸福小妇人!其时我正抬着相机,眼眶也湿润了,啪地摁下了快门.也摁回了我的眼泪.事先我对DAVID说让他酝酿酝酿,他说那还用准备?,如此自信.原来是因为爱充满他心.随时都可溢出来.


ROBERT的太太没来,小叶想暂时替代一下,让ROBERT表演,可ROBERT说他不可能对小叶产生那样的感情,很实在.只好等下次了.


若问"爱是什么?"每个人都会有许多不同的答案.这一亘古的话题引发了多少宏篇大作.然而文字终究无法尽述丰富无比又变化不定的人类情感.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能感动人心的一定是真爱,真爱一定能感动人心!

<<圣经>>里有段话是这么说爱的."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当我对人对事很灰心失望时,常用这段话来鼓励自己.这里的爱已经包含所以人与人之间应有的关系.让我们都珍惜已拥有的美好.愿上帝祝福我们.

This article is written by James's wife. I am in the same trip. A lot of thanks to her for writting such beautiful senten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