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康

偶尔有话要说,有感要发!
正文

今年选举,纠结啊!

(2020-10-21 12:09:32) 下一个

2016年初选俺选了共和党,不是川爷,是希望党内他就下架。大选是随便选了个“第三者”。

对我这个工资族来说谁执政的确没大差别,税多少问题。

今年就纠结多了。两边都不喜欢,只有淘汰最不喜欢的。个人品质来说川普就是个流氓+Bully,还得但愿他千万别把宪法玩坏了。

但也不得不承认他也做到一些他的前任没做和不敢做的事情,定点清除、斩首,促成以色列阿联酋和谈建交等。

自BLM运动后民主党的作为实不敢恭维。从不敢旗帜鲜明地谴责Violence。警察过度执法,打砸抢两者都是犯罪,却不同待见,这就是歧视!

警察做的好不好和这个社会需不需要警察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问题。民主党一味要削减警察经费。至少我是依赖警察的治安和保护。不希望还要自己买枪炮来保护自己和家人。

西雅图的“自治区”让我联想成了“美帝苏维埃共和国”。因祖先蓄过奴就必须向黑人下跪更让我想到五十年代知识分子被有的“犯罪感”,只因父辈当过地主资本家或只是家境好一点,以致后来演变成的“唯成分论”。

那些“砸烂旧世界”的行动,不无让我联想到文革的动乱。总想文化革命在中国经历了上半场,在美国还要经历下半场,逃是逃不掉的。

还有就是不喜欢拜登的副总统候选人。拜登要是不幸当选了,两年之内大概他被就A25了。

总之,我是被民主党吓着了!不向往共产主义!

住在蓝州,选谁都没用。只是去当个分母而已。

俺也旗帜鲜明一回。[Grin]可俺的邮寄选票还没到,怀疑是否被劫了,据说能卖二百五呢。[Chuckle][Gr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ne11 回复 悄悄话 “个人品质来说川普就是个流氓+Bully......”

如果有人一直对你家巧取豪夺、连抢带偷,你自己又不敢出声,你是希望有个心存正义的“流氓+Bully”来帮你把对方赶走? 还是希望有个体面温和的斯文人出来,除了谴责对方两句却什么也不做呢?

美国的财富和前途都在被别人洗劫,川普出来就是要逆转这个趋势,可不是只有给普通人省几块大洋那么简单。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去给川普投票,川普这四年被左媒集体抹黑,比窦娥还冤。很多人没看明白川普是个实实在在的好人。从他这几年对选民承诺的事情突破重重阻力在进行中应该能看得出来,君子才能遵守自己的承诺。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虽说在蓝州作用不大,还是去亲自投票吧,历史转折关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老了不遗憾。
Panda44 回复 悄悄话 同感,今年谁都不选!
江南一素子 回复 悄悄话 真实的心理活动!同感!但要明白一个道理,选总统是选政党不是选个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