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猫

It's the time you have lost for your rose that makes your rose so important
正文

相思无泪和钢筋铁骨

(2014-01-12 08:00:09) 下一个
最近看到两个很可爱的词,一个是星星说的“相思无泪”,还有一个是黑土黑说的“钢筋铁骨”。

我觉得星星真的是个聪明绝顶的女子,这个相思无泪,说得真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是啊,相思为什么要有泪呢?

相思是淡淡的,甜甜又带点微微疼的。

因为淡,所以似有似无。
因为甜,所以有时人又愿意相思。
因为疼,所以才不会多相思,乱相思。

然后是黑土黑说的钢筋铁骨,想象中的真男人,都是这样的吧。

可是男人真的是钢筋铁骨吗?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每一个钢筋铁骨的男人,他层层包裹的内心深处,也都是有一块轻易不能触摸的,柔软的地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飘零燕' 的评论 :

喜欢你的“豁然放下”。。。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有时候痛到深处确实反而流不出眼泪。。。
北美飘零燕 回复 悄悄话 “相思无泪”应该是多次伤痛后豁然的放下,淡淡柔柔的情怀却再不可能有什么可能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相思无泪是太伤心了。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D多瑙河' 的评论 :

亲爱的多瑙河,你给我的感觉,很熟悉,很亲切~ :)
蓝色D多瑙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斯猫' 的评论 :

啊呀,猫猫,偶哪有你聪明呀,胡言乱语几句,还是受了你的启发昵,嘻嘻~~
波斯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D多瑙河' 的评论 :

大爱无情,嗯,我要好好咀嚼咀嚼这几个字~ :)

亲爱的多瑙河,我真的发现你是个很有见解的聪慧女子呀,喜欢读你每次的评论~ :)
蓝色D多瑙河 回复 悄悄话 嗯,有意思。我觉得相思无泪,除了你说得几个原因,还有一个是欲哭无泪吧。

至于钢筋铁骨,我相信有精神世界和内心都修炼得如佛般刀枪不入的人。所谓大爱无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