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说谎真是件不容易的事,野狼嚎也只有拿自己编谎历程去歪解原话,然后避开西瓜去挑芝麻

(2014-03-05 12:03:02) 下一个

http://bbs.wenxuecity.com/teatime/480716.html

为了证明别人说谎,野狼嚎只好先拿自己编谎的历程,来证明别人也是编谎。

文革时我羡慕红卫兵, 你就臆断我经历了文革全程,不知道我的羡慕来自当时哥姐们给我描述大串联么?
有了你上面臆断我经历了文革全程, 然后接着你就说我“没见过文革腥风血雨”是谎言,却看不见你自己先有臆断再指责?其实我两句话恰好证明我没有经历文革全程,你因为有了臆断,自然也看不得真相了。

我原文写的:出席什么红代会表彰之类的, 文革结束后....加上考试分数也是全级第一
我明明写着文革时凭学雷锋标兵红代会等表彰,文革后加上考试分数,所以学校推荐保送一直伴随着我升中升大,你却去翻文革时不看考试成绩旧史 ,你写的跟我说的哪搭边了?凭着你臆想的加上不搭边的事来指责,除了证明你编谎水平高还能证明什么?

“国民党从未有制造过因抓壮丁让一个村子满门灭绝只剩下几个孩子的事件” -- 这种主观的话,你也敢拿来做证据?看来你可以当国党发言人了,国党丢失大陆也一定不是国党的错。
我写的是村子只剩几个孩子,当时才六岁的我爸也不可能全知道别人的事,或是被抓或是跑了或是被杀了,甚至还有婴儿不会自己找吃饿死了,村毁了后人再也没回过村(或者后来有人回来过,但村子毁了谁也寻不着),我爸记住的是他妈妈被“流弹”打死了,村子没了他只能流浪乞讨。

你从“流弹”来分析村民怎么死的,使我很高兴,因为那显示每个人的心境。我故意在“流弹”上打引号,因为那是我爸说的,我也不信,也没细问。我相信被杀的都是不愿当兵而反抗或逃跑的,估计女人们被杀是帮助丈夫儿子们逃跑或反抗而阻拦射向丈夫儿子们的子弹,杀人的子弹一定是有目标的。

我对爸用“流弹”这词的理解是他不想在我心里种下仇恨。而你却从这个“流弹”发挥出炮弹重炮等更凶残的事,再回来指责我说谎。
“流弹”是真是假我不能证明,我选择相信老爸不让我仇恨国党,你选择相信那是说谎,可见我和你心境善恶的根本区别。


上面那些细节,因为我不是写传世自传,所以我都以最简略的言词说完。你倒挺仔细在芝麻堆里翻你臆想的东西。

而最关键的西瓜,你自己贴的广州街道联防的事,你就选择避而不谈了,因为你无法反驳。

这就是你的良知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