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缅甸组团旅游,午餐惊魂

(2023-08-25 07:27:16) 下一个

东南亚国家午餐丰富,气候宜人,当地人民普遍友好礼貌,带着微笑。当地的民风带着好客的柔情,不管是信奉佛教的还是信奉伊斯兰教的,很少有针对外国游客的暴力行为。

因为所谓的气候变化,和地球自转的打摆子,世界据说发生了大事件。其中之一叫做东升西降。是不是酱紫的,本豹也不知道。其实我觉得世界大概就像日出日落一样,交替轮回。反正我从小就被教育我们要去解放水深火热之中的2/3受苦受难的人民,后来发现我自己才是最需要被拯救的。

东升西降我不知道是否存在,但我可以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东热西冷。就说东南亚的佛国缅甸旅游吧,先看看美国国务院的旅行建议。

美国国务院给出了最高等级的警示,第4级,---别去!

给出的理由是“由于内乱和武装冲突,请勿前往缅甸。 由于医疗资源有限和/或不足,请重新考虑前往缅甸的旅行。 由于错误拘留以及有地雷和未爆弹药的地区,请更加小心。”

很明显,这些情况的存在对于外来的游客是极高风险的。尤其是错误拘留和地雷,让本豹看的是心惊肉跳。这又不是游戏通关,踩了地雷可以重来一次。还是不去玩刺激了。

所以说,以美国为代表的西方在此问题上是冷的,就是不看好不热情。所谓的西冷到此被我证明完毕#!

下面看看东热的证明。

看看今天青旅网站上的缅甸游的信息。看得俺心痒痒。 

 

这样得缅甸游在国内和亚洲比比皆是。由此我也完成了东边热得证明#!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在去与不去之间我辗转反侧,终于报名买了缅甸团体游的票。我看价钱已经很亲民,就连还价都省了。交了699美元,报了5晚6日的团,从云南出境的那种。买票的时候,看着身着缅甸民族服装的导购小姐,我觉得这趟旅程应该和她一样美丽。

到了出发的日子,旅行团里的22位成员上了宇通空调大巴,从旅行社门口把我们拉到边境关口。然后,车上的旅客都下车进入出境大厅。这里排队的人不算太多。轮到我了,边防出境检查人员看到我的蓝皮护照,就问为啥去缅甸。俺说:“这个团价格好,我想去看看这个神秘的国家,友好的人民,蓝天白云,美景美食。

边检小哥问我:“你胆子不小啊。这时候还去缅甸旅游!?“ 我回答道:”这旅行社都组团啦,别人去得,为啥我去不得?“

边检小哥说:“没有不让你去啊。我就是看你面相不坏,给你提个醒罢了。你不怕被噶腰子吗?“

我被小哥的话惊到了。“怕,怕,怕,。。。“ 我瑟瑟发抖。

但转眼一想,我牛高马大的,不惹谁也不怕谁,人家为啥噶我的腰子?我就对小哥说,众人能去,我也能。

小哥看我执拗,就不再劝说,在我的蓝皮护照的空白页盖下了出境章。

这时,我发现那辆宇通空调大巴已经打道回府,我们的行李被卸下,放在烈日下晒着。原来这旅游包车就开了3公里啊。

进入了缅甸边检,我们22人分两辆很旧的中巴继续前行。车是从国内淘汰下来的,因为车里都是国内的提示语。路况也变得差起来了。

这时,同行的团员也收到了他们的好友们发来的警告,说需要买护腰。不是普通的护腰,而是金属防弹衣一样的盖在身上,防止腰子被刀片划开。大家开始交头接耳,越来越慌。就和操着西南地区口音的中巴司机要求停车去买护腰。司机说不能随便停车,否则会被罚款。最后车上的一个大妈发飙,说在不停车就方便在座椅上,一号二号首长同时报道。大妈边说边蹲在座椅上,做出战斗姿势。

司机无奈,立马在买护腰的商店门口停车。说45分钟后集合出发。于是我们车上的11人上厕所的上厕所,挑选护腰的买护腰,买小吃的买小吃。

我发现,开卖护腰店的是操着流利普通话的大姐。大姐热情介绍护腰的神功: 集天地之精华,滋阴补阳,百毒不侵,挡刀防弹。一看价格,12000人民币。我去,这够我两个缅甸6日行的价格。于是,大家都说太贵了。大姐说你们不买没关系,有的是人买。不买一不小心丢了腰子,生不如死。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于是大家都买了护腰。别说都是义乌产的高质量货,有不同的设计,颜色图案都有特色。团员互相展示着傲人的护腰。一个美女娇嗔地说,我要不要买护胸啊?否则胸被噶了怎么办啊。且叫这个小姐姐美胸姐吧。

接着向南开了30分钟。来到一个“悦来客栈“。司机说在这里吃点当地的午餐。我们都乐颠颠下车,期待着缅甸美食。

饭菜端上来了,都是用缅甸的竹筒装的饭,但菜怎么看都像是鲁菜啊。正在议论时,大家发现江西来的游客小于不见了。后来在卫生间被发现,已经被噶了一只腰子,伤口有纱布和血。我们吓坏了,质问司机,为什么有了护腰还会被噶腰子。

司机无奈说,噶腰子的手里有护腰的解锁密钥。要做到真的平安,还需要买一把纳米制衡锁,废掉密钥的功力。司机亮出他腰间的纳米制衡锁。饭店的老板是操着南方口音的中年人,大姐的搭档。老板拿出一串纳米锁给我们10个人挑选,每把锁标价15000人民币。

大伙儿不乐意了。这不是宰人吗?!老板不语,微笑地看着昏迷中的躺在地板上的小于。

大家屈服了,怂了。美胸姐还是胆大,怼老板:“你们小心,我们的护照是我们的护身符。你知道湄公河惨案吗?最后主犯不是伏法了吗?“

老板很嚣张,说:“吴京要来我们肯定怕啊。 但是他太忙了,来不了的。“

我被激怒,就和美胸姐商量制服老板和司机,我们开车回国。杀出一条血路!

美胸姐被我的英雄气概折服了。夸我是真男人。我被夸得飘飘然。忽然我犹豫了,这一出手可能就是血洒南疆。看我也快怂了,美胸姐就给我说,我给你看一下我的傲人的胸,你就死得其所啦。

色心被挑起的我,竟然鬼使神差地答应了。美胸姐解开了胸外的遮掩,正要露出酮体。

店小二端着一盘热气腾腾的菜操着纯正的京腔吆喝着上来:“来嘞!爆炒腰花儿!大伙儿趁热吃啊!”

我彻底怂了。大家都怂了。到最后也不知道美胸姐有没有露出春光。

但大家都吐了,都觉得这腰花儿几分钟前属于小于的身体。

我被吓醒,尿了一炕。

我哪也不想去了,就猫在家里。

豹子土狼 2023-08-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听着就瘆人啊。有机会去看看。谢谢新林院。周末快乐!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kinglaile' 的评论 : 这厢赔礼啦!有机会我真的去一次,重写一篇。谢谢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的确如此。对自己人下手的国内去的诈骗集团。谢谢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一个恐怖电影《Turistas》,也叫《Paradise Lost》。
讲几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游客在巴西丛林里被绑架、摘取器官。
这篇博文是带有完整器官的人进去了,丢了器官出来了,中间过程全部省略。
而那个恐怖电影可没省略中间过程,演开膛以后把肋骨掀起来,看得真难受。
dakinglaile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欺负人吗?被名字给忽悠进来了看看土狼兄是如何玩转缅甸的,结果越看越不对劲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虚惊一场。据说诈骗,嘎腰子的犯罪团伙都是华人,缅甸只是提供场地而已。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好逗乐的游记。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谢谢燕京夜话鼓励。笑一笑:)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富的想象力!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随意吃鼓励。平安最重要。周末快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虚惊一场啊:)现在大家都不敢去缅甸,那里太乱了。好文,环环相扣。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林院' 的评论 : 新林院兄联想丰富:) 几分相似。当代武松鉴别几根毛还是有难度的,比如遇到刮毛净身的主儿。谢谢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平等性兄鼓励。周末快乐!
新林院 回复 悄悄话 缅甸是不是当代的水浒?
武松在孫二娘店裡吃飯,叫道:「店家,這是人肉的還是狗肉的?」那婦人笑嘻嘻地道:「客官取笑了,哪有人肉包子,我家包子是黃牛肉的。」武松道:「江湖上人說大樹十字坡,客人誰敢過!肥的做包餡,瘦的去填河。」那婦人道:「客官,這是你捏造出來的。」武松道:「我看包子裡有幾根毛,所以才猜疑。」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土狼兄好文章,多谢好分享!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