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于攻击华裔女性的人,我一概删帖拉黑

(2023-07-03 06:20:01) 下一个

前两天我发的一条博客“娶到华裔女性的,你们就偷着乐吧”。本来就是轻松幽默地谈社会现象,而且一切观点仅代表我本人。

7月3日,我在文学城上收到了一个网名叫“墙头的一朵梨花”的恶毒攻击。她将华人女性称之为“粪坑国的母老虎”。

对于这样一个恶毒的女人(姑且按网名把她当成女的,也可能是抠脚猥琐男),我毫不留情地骂回去,而且拉黑她。她一定是一位极其丑陋心里扭曲的loser。自己整个一loser,迁怒于全体华人女性同胞。

她这对华人女性的攻击到了空前绝后的地步,连华人女来自的母国也一并称为粪坑国。按她的逻辑,她自己就是一只粪坑里的出生蛆。华人女性可以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越南,菲律宾,泰国,英国,日本,韩国,这只蛆一棍子打翻了所有国家和地区。她或者他连自己的妈都能骂,这还算人么?只希望她或者他可以把祖宗也换了。

对于这样的蛆,不管他或者她穿什么马甲,一概拉黑。同时呼吁读者远离这样心灵丑恶满口污秽的动物。

豹子土狼 2020-7-3 写于 Virgi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随意吹力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赞土狼!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好好享受焰火,注意安全。谢谢无尘2023.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狼' 的评论 :
明天去华盛顿DC看烟火。独立日快乐。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谢谢无尘2023评论。每个人都有自由去喜欢或者评论一个国家,政府,个人。但不能谩骂。怼回去就好,今晚吃螃蟹和Run,加餐。:)独立日快乐!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分享。我觉得“墙头的一朵梨花”应该是一位男性网友。
每次看到一些网友诋毁自己的国家、诋毁中华文化,我总是感到很难受。
也希望这些网友在表达自己憎恨的时候,也要想想其他人的感受。他们所憎恨的,可能是有些人所热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