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杏出墙 (14)海口私人俱乐部

(2023-01-15 08:14:56) 下一个

6月26日中午,思淇和潇然乘坐头等舱乘海航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按说6月底的海南和冬季的旅游旺季比起来,旅客没有那么多。潇然和思淇像两个超模,走到取行李的转盘,就遇到早已等候在那里的私家俱乐部的两位身穿制服的帅哥接机。潇然透过墨镜看着湛蓝的天空,对思淇说:你们家马总真的到哪儿都是VIP。两位帅哥也因为今天的客人是模特颜值的而格外高兴。

潇然和思淇乘坐路虎来到了海蓝俱乐部的庄园。这里豪华舒适度胜于商业五星酒店,对客户隐私保护的更是五星级酒店无法比拟的。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他们如果愿意不需要用真名,名义上他们都是俱乐部的会员。入会费是5000万,除非会员带来的客人,普通的生人有钱也不接待。普通的人不接待,当地的要员都知道这个好去处,只要有足够的权力,地位,海蓝俱乐部的大门是永远开着的,因为他们不是普通人。

制服帅哥带着思淇和潇然进入各自的大别墅套房。潇然看着400平米的两层小楼,隔着大玻璃可以看着蓝色的南海,可以隐约听到浪涛声。每个小楼带独立的泳池,别墅的装修极为奢华精致。她很感谢闺蜜的盛情,她看着大海,发现海非常治愈。虽然自己心还是痛加上耻辱,但海口的美丽天然已经让她没有昨天那么难过了。潇然看着浴室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和2年前产前一样美丽。她对着镜子自信地想,我还很年轻,会幸福的。

微信语音来了。线的那端是在新加坡的海芸,她从思淇发的朋友圈知道两个闺蜜已经住在海口的海景别墅,就关心地来电问潇然。她很担心潇然的精神状态。

海芸问:你怎么样啊?看着思淇朋友圈的照片了,度假区很漂亮啊。

潇然说:姐,我还好。出来反正比在北京窝着好点。你什么时候开完会? 要不过来一起玩。我这一个人一个别墅,就顾着看海了。

海芸说:我后天开完,我提前一天离开。思淇也要我过去。明天下午我就和你住一块。

潇然喜出望外:“太好了!不见不散!” 她喜欢海芸姐的呵护。

潇然换了泳装,在别墅的泳池,点了一杯香槟,和香喷喷的炸鱿鱼圈,还有芒果,在泳池边的遮阳伞下面小憩。在海风轻拂下她小睡了一会儿,被思淇的电话叫醒。

“咱们去做spa美容吧。今晚去俱乐部的舞会,后天出海,咱把皮肤保养一下”。

潇然说好的。她不能不接受思淇的好意,毕竟这次旅行都是马总和思淇包了的。

Spa做了以后,潇然觉得自己皮肤更加滋润了。和着傍晚的海风,她们在俱乐部酒吧听着一个波兰钢琴师的演奏的钢琴曲。她觉得认真做事的男人都很帅。她想起了晨曦,她难以忘怀的情人,他也是认真做事的人。

这时,两对男女走向钢琴边上的舞池,慢慢地随着旋律舞动。思淇对潇然说,你也跳吧。你一上场,保证是焦点。

一位高大帅气的中年男人,认出了思淇,走过来和思淇打招呼。他是重庆金融界的名人,叫束晓峰。他和马总是同行,也很很熟悉的朋友。他看着思淇身边的潇然,思淇就介绍两人认识。

“束总,这是我的闺蜜潇然“, 她对着束总说。

“小然,这是重庆的束总,老马的朋友“。她对潇然说。

束晓峰被潇然的美丽闪得有点晕。就说:“小妹的闺蜜都是大美女啊。幸会幸会!”

束晓峰试探兴地问:“要不一起跳个舞吧。“

说都听得出来这邀请不是发给思淇的,因为马总明天才到。马总不在,束晓峰不合适邀请思淇跳舞。

思淇就对潇然说:“然,和束总跳一曲吧.”

潇然就说,好吧。很久没有跳了。

随着波兰钢琴师演奏的古巴名曲“鸽子“,束晓峰和潇然跳起了探戈,很快成为俱乐部酒吧里的焦点。在场的男人的眼光追踪者着潇然的身体。

一只曲子跳完,场边想起了掌声和呼喊声。束晓峰把潇然送回思淇身边。

思淇调侃道:束总太帅了吧。

等束晓峰离开。思淇头对潇然说,他看上你了。我就说你到哪儿都是中心。潇然呵呵一笑说,“是吗”?

这时,场边来了36位高挑美艳的女孩,那容颜和身材和微笑一看就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思淇见多不怪地告诉潇然,这是海蓝俱乐部请来的来自各地的公关小姐,来破冰活跃气氛的。你看那些男人,像闻到了腥味的猫。

束晓峰这时,和36个美女中的一位跳起了华尔兹。潇然对思淇说:我看束总看上的美女不少啊。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狼 回复 悄悄话 有记错typos,因为文章被推到了首页,暂时不能修改。以后我仔细校对。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