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狼的嗥叫

土狼游走四方,现今在美国乡村自我放逐。喜欢边走边写边拍。 爱美人爱山爱水爱人间情愁最爱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秦主席演义 (30)你打我,我揍他

(2014-09-07 17:20:54) 下一个
秦代时某个地方出了一件怪事。

一群色厉内荏的外强中干的嘴上常挂着儿子打老子的帅哥们,号称帅哥十人组,平时没事很牛B。常常在村头收保护费,维护天下太平本无事的秩序。

一天,外村的一个泼皮无赖把村头的茶店砸了,还给占了。 泼皮说几百年前这家店是我祖爷爷的爷爷的产业。茶店老板鼻青脸肿地向收保护费的帅哥组十万火急求救。

帅哥在村头架了高音喇叭,对着泼皮口齿不清大舌头地说,我求求你不打茶店老板了,他是好人,好可怜哎。

泼皮卷起袖子,挤出大块肌肉,不仅不睬帅哥组,还连茶店的厢房也占了。

帅哥组实在没有勇气和泼皮干一架,但又顾着面子。 于是乎,他们出了一个怪招,说我们会组织一个4人小分队,防止泼皮在遥远的未来再耍横。同时,他们发誓要痛殴村西头三个月大的流浪痞子。还说保护费从今天起翻三番,同时,小分队可以随时进入村子里每家的卧室。

这真是,你打我,我揍他。 因为我怕怕你,怕怕的尿裤子。

我这不是在指目前鹅国,舞可烂,背约,和阿拉伯坏分子间的形势哦。天地良心!

土狼 2014-9-7写于大巴山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