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本书

看人看景看生活,知世故而不世故。
正文

Baby也要混世界!!(1)

(2018-09-04 10:50:36) 下一个
我外孙女一岁了,在家里办生日派对,邀请了十几个亲朋好友,同时,也邀请了外孙女的十个月大的小表弟来参加派对。这小表弟整天笑眯眯的,胖胖的身子,就像弥勒佛,一看就是他爸爸的copy: Nice。
 
我女儿对她女儿的第一个生日还是挺在意的,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淡洋红色的无袖小毛衣配同色的蓬蓬纱裙,胖胖白白的小胳膊小腿露在外面,头带一顶淡粉色的生日帽,活脱脱一个可爱的生日小公主。
 
派对开始前,我哄着外孙女睡了近两个小时,让她有一个好心情和好精神参加自己的第一个生日派对。
 
外孙女起床了,客人们也陆续来了。睡醒的Baby是最可爱的Baby。外孙女笑嘻嘻地和每个客人打招呼,她已经会挥着小手说:Hi !也听得懂Hug和知道怎么Hug。她的可爱和热情融化了每一个客人,大家都夸奖她。狮子座的Baby,人多和大家围着她,那她就是最快乐最大方可爱的Baby。
 
小表弟睡醒了也来了。又来一个可爱的Baby,大家又逗他玩,小表弟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奈斯。
 
到了吃蛋糕的时候了。我女儿拿出早就买好的彩虹蛋糕,大家围着生日小公主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吃蛋糕。。。大家开开心心地聊天,和逗我外孙女玩。当时,是有一点冷落小表弟了,乘大家没留意,弥勒佛性格的小表弟,猛地一把将坐在他对面的小表姐推倒在地,小表姐的后脑勺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我外孙女吓了一跳,居然没哭,自己默默地爬起来,还是像之前一样乐呵呵的。派对继续着。。。
 
事后,我们分析: 笑眯眯的小表弟大概是有点嫉妒小表姐了,凭啥她穿得这么漂亮,大家都喜欢她,再好脾气的Baby也是有脾气的。以前,都是我外孙女抢他的玩具,他玩啥玩具,我外孙女就抢,他不玩大家不玩,他一直是让着小表姐的。小表姐呢:今天生日,心情好,给小表弟暗算了一把,就让让他吧,我不哭,我自己爬起来。
 
Baby的世界也是有进有退,Baby也要混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生活是本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小人儿满满的自信。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有趣的Baby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