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万水千山,一起走遍之 08 2021 Atlantic City and Cape May

(2021-09-29 08:30:22) 下一个

向木槿学习,狗粮要使劲撒。。。撒出花儿来。。。

虽然还是有点担心新冠的疫情,可我们还是高高兴兴地开始了2021年生日之旅。开去Atlantic City用了差不多2个半小时。旅馆的建筑非常大,如果不是LD带着, 我肯定会在里面迷路。 Check in的前台也非常大,还好旅客不是很多。我一直很奇怪,这里比拉斯维加斯风景美,气候好, 怎么游客就不如那个在沙漠中心的赌城呢?

坐在海边人行道旁边,吃午餐,看着人来人往。悠闲的游客,明亮的阳光,温柔的海风。 心情也格外的灿烂。旁边路灯上,海鸥们一字排开,站的特别有纪律。

下午的海滩阳光明媚。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是凉爽的海风吹过来,也不觉得那么热了。海水凉凉的,打在腿上感觉一下子就消退了暑热。LD兴致勃勃地拉着我拍照. 还好做明星时间久了, 拍照就越来越有感觉啦。

海边废弃栈桥上的海鸥:

远处海上有快艇拉着降落伞在来回溜达,然后LD说我们要去坐这个。我第一反应就是不不不,我不去做太危险了。LD说别怕有我呢。后来就问我什么时候去好呢?中午太热,干脆傍晚去吧。我特别喜欢和欣赏我家LD这一点,什么都会问一下我, 充分考虑到我的感受。于是订好了下午6点的滑翔船票。和LD在一起,我出门就可以不用带脑子了。

这是拍的别人在空中的样子:

在海滩上光着脚丫溜达,回来的时候, 路边上很多很多的小铺子, 门口廉价而鲜艳的衣裙随风飘扬,让我想起来在国内逛夜市的感觉。

溜溜达达回房间洗澡换衣服,看见LD摊在椅子上休息,很可爱的样子,我忍不住跨坐上去,亲下去。没成想LD反应极快地亲了回来,然后。。。这破椅子,吱吱扭扭。。。好吧,调戏不成,反被调戏说的就是我。 我说我要去前台投诉这破椅子, LD一脸坏笑凑过来, “你怎么投诉?” 我就说。。。算了,不投诉了。。。

然后腰酸腿软地驱车去往滑翔伞的出发点。我们兴致勃勃地定了拍照服务,就是当2个人飞到天空的时候船上会有专业人员用长镜头来拍照。(可惜拍照的帅哥没有打开记忆卡的读写保护, 一张照片都没有存下。)一船凑够了10个人,大家兴冲冲出发了。开船的是个年轻的小姑娘。全身都晒得像西班牙人一样。助理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笑的一脸阳光灿烂。

我们第一组先乘坐滑翔伞。背带绑好的时候心情特别的紧张。伸直腿坐在后甲板上的时候,还想等一下呼拉一下飘起来,会不会吓尿了裤子。LD拉着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别怕,有我呢。”我忽然一下子感觉放松了很多。 就是, 有你在啊,怕什么呢。 美女船长操作得非常的稳当,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就飞了起来,越飞越高。看着海面上的浪花变得细细碎碎。阳光投在海面上,完美的呈现出一道细碎的金子铺在水面上的的景色。看海鸥在脚下翱翔,海风在耳边拂过,LD笑得眉眼弯弯,“今天是你的生日,带你来坐这个,希望你以后越飞越高。”我听了真的特别激动。LD一直说自己是个理工男不会说话,可是每一句甜言蜜语都妥帖万分,令我异常感动.

“宝贝, 你如我双翼, 有你,我们一起搏风击浪,翱翔天际。”

像风筝一样飞在空中的时候,领导拍的下面的游艇:

 

洗漱完,换好吃正餐的衣服,才想起来百密一疏,忘记提前预定餐桌了。 餐厅最快也要一个半小时以后才能有位子。我提议换一家吧。 LD想了想说:“客人这么多,说明这家餐馆还不错。 我们就在这儿吃吧。” 好吧,听LD的肯定没错。 正好夜幕刚刚降临,华灯初上,我们继续去外面海边的木板路上散步去。走着走着, 我又忍不住要逛小摊。LD说: “好吧好吧你自己进去吧,以后你要习惯这样,我在外面等着你。” 我觉得也挺好,我自己进去随便溜达一下看一下,自由自在。 出来以后叫上LD继续往前晃悠。 看到好的景色就拉我摆姿势拍照片,我后来才想起来,忘了给LD多拍几张了。

到了饭点回到餐厅一看,人还是那么多。点了一锅海鲜乱炖。我很努力很认真地剥那只大龙虾钳子。 刚剥好,一不小心掉了。气得我刚要发火,低头一看,哎,肩包放在旁边窗台上,龙虾钳子正掉在我包包的带子上,竟然没有掉到地上。于是欢天喜地拿起来继续吃。嗯,真是个好兆头啊。我应该去买彩票的。。。

 

第二天一早,前往 Cape May. 沿着parkway一路向南,走到0号出口的时候,就差不多到了。来五月角一定要爬一下灯塔的。灯塔有7层楼高,气喘吁吁爬上去,战战兢兢贴着塔身绕了一圈。。。

阳光灿烂明媚,海风温柔浪漫。海边的风景赏心悦目,令人心旷神怡。海里几群海豚逍遥自在地游来游去,亮黑的身子和背鳍探出水面,画个完美的正弦曲线, 然后尾巴调皮地翘一下。。。它们天天度假啊。

海豚在这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m6E68Zf-U

据说Cape May是新泽西的天涯海角。 突然想起一首很老的歌,《海角天涯》, 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Je-UAGxQc

怕晒黑,把浴巾批在身上,感觉真的像丐帮帮主,(我又缝了百纳被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