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啦

(2020-12-31 15:54:56) 下一个

这一年,真是跟头把式,连滚带爬,郁闷无比的一年。 凡是说2020再见的,我都不同意, 2020 ,走好不送,再也不见。

老大圣诞节得了个类似拼图积木的礼物,费尽九牛二虎之力,马上要完工了,结果,老二忍不住要帮忙,哗啦一下前功尽弃。 老二一看惹祸了,扑进妈妈怀里嚎啕大叫,充分展示了什么叫恶人先告状。姐姐气得跑进我卧室蒙着被子大哭。我哄了半天也不行,只好说;“算啦,咱们一劳永逸, 你等着,对门老爷爷很喜欢你妹妹,已经跟我要了好几回了, 我这就把妹妹送给他, 省的在家惹你生气。” 一听这个,老大一骨碌爬起来,一阵风跑到大门口,锁了保险,一屁股坐在门前,继续大哭。 哭的哭, 闹得闹,真是一派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呐。

好容易送走了娘儿三,我老人家拿出我收到的礼物,素描本和耳机,戴着耳机,听着音乐画着画,好几天都没能凑成个完整的人,本来说好了,等我练好了, 可以请我家LD做模特儿。嘿嘿嘿,不穿衣服的那种哦。。。

有一笔没一笔的边画边和我家LD聊一下人

生的哲理问题, “你说男生睡着了,小弟弟还能处于working condition 吗?“ 这家伙拿着手机已经神游在手机信息碎片的宇宙中,哼了一声,大概是表示听到了,摇摇头,我也不明白是不会呢, 还是不知道。 这倒是让我有验证一下的冲动呢。。。还没想好怎么验证,这家伙好像又游荡回了地球的界面,突然蹦出一句:" 人家82娶28的。。。” 那是哪一年的事儿了, 真是的, 亲爱的,咱可不能学那个老流~氓~啊。你要是学,就学学人家得个诺贝尔奖什么的。 虽然不知道奖金是多少,可是我也不贪财, 不嫌少啊。

要是有这奖金,我就马上去一趟韩国,把眼睛整成阿萧那样妩媚的,脸庞整成疏桐儿那样精致的,腰身要像12万那样,一只手就能握住的样子,腿当然要像小红袜那样,脖子以下全是腿。。。估计我这一身零件换下来,一个诺贝尔奖估计不够。。。好啦,不做梦啦。 今年也不许什么愿望了, 已经10年了,希望瘦一点,结果,奇迹一直也没发生。。。

所以今年的愿望就是:快乐健康的活着就好。

也祝所有朋友们新的一年,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滋鄂' 的评论 : 也祝您新年快乐
许你一世欢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滋鄂' 的评论 : 也祝您新年快乐
滋鄂 回复 悄悄话 送出去的烟花、礼物都变成 ???
滋鄂 回复 悄悄话 ???????????????????????????? 许老师,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