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资开发中医中药的农场

(2015-03-21 09:37:35) 下一个
一直都说绿色健康食品,现在看来这个方向是对的。

阿猫的千万计划就是开法新药,这个资金太多,要过的关太多,不适合我这样的个体户和游击队。
好在中医中药这个知识宝库里取之不尽用之不完宝贝,结合加拿大当地的法律法规,重点开发食物疗法的检验和验证。计划是和卡尔加里大学的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建立一个长期的联系,获得政府,学院及医院的支持。

由于鹅血治疗癌症有效果,已经有些例子,加拿大还没有人可以支持这个结论,大家都是一个怀疑的态度,有些大牛直接就说这是个忽悠。对于我来说,只要有人告诉我什么食品可以用来治疗或预防癌症,我一定去找这个方面资料,只要是不违反加拿大的法律法规,我的农场可以办到的,一定去尝试。

这个项目关建是在卡尔加里对中医中药有一个早期开发的基地,本人是工科的,对中医中药并不了解多少,所以没有太多具体知识和作法,以养鹅开始,开发鹅血治疗癌症的食物疗法,如果大家把这样项目变成投资项目的话,核心就是数字,由于癌症病人最终治愈,恶化,维持或者减轻。这也不能完全归属于单一鹅血治疗作用,因为化疗,手术还是主要的治疗手段,食物疗法辅助。以自己的投资行为来促进这个项目的开发。

农场的开发,我认为特殊性结合高科技发展生物医药是在农场经营中独树一帜,目前没有竞争者,如果有也是投资论坛里各位对发展中医中药的有识之士,我想只要发展救死扶伤的健康事业,我们就不能是简单竞争者,应该是同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