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农场经验谈投资回报变现

(2014-11-28 08:38:22) 下一个
农场投资最后都是要求变现的,如何变现?
如果农场经营了几年后,规模也上来了。应该学习的知识和不想学习的知识也有了,这时候,就会说不如把这个农场卖掉吧。以前我也卖掉过二个农场,都有很好的回报,那个时候只是卖掉资产,资产升值很多。当时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投资,年均回报率大概有50%。基数小,所以可以做到这样的结果。为什么不继续重复以前的故事,时间变了,刻舟求剑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变化。

如何把经营好的农场找个好归宿,这个时候就要做一点研究。
金融的朋友说上市吧!是啊,上市是个好办法。
为什么要上市这里就不用解释了。
如何上市?在那里上市?具体如何操作。
如果我的公司是个上市公司,那就好了,先考虑一下如何上市?再说上市以后结果如何?
一个农场的规模还不可能独立上市,只能是捆绑上市,就是找到一个也想上市的饮食业,中药,保健食品的企业一起上市。为什么要和他们一起呢,因为加拿大农场可以提供他们需要的高质量原材料,减少中间环节,形成双赢的局面。如果是电子或房地产这类型企业形成不了产业链的经济效益。
加拿大农场为什么要和这些下游企业一起呢,道理很简单,我的农场找到了订单,而且订购的数量有保证,我的销售额有了保证,企业更有前途,而且和下游企业是互补,不是竞争关系,是双赢关系。以前是怕生产出来销不了,以后是按订单生产,有了计划,企业就越来越有前途。
企业上市以后,不仅是业务上有了进步,同时可以找到更大的平台,开发出更多绿色健康食品。
我不知道这个上市的过程有多长,
但是我知道笨鸟先飞,一定是有成功的机会,这里我先说说我的想法,以前花很多时间研究房子的投资回报率,这里转身来研究如何把一个农场变成一个上市公司,因为这个投资理财论坛里有很多同学,都有同样的想法如何投资成功,我在还没有把这个事情做成之前,也想听听大家的意见,这样大家一起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