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普通人投资的第一步

(2013-12-18 14:23:14) 下一个

我在加拿大,也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投资的第一步很艰难,不是钱的问题,是思维方式的问题。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我有二个老乡,一年前,我几乎同时和他们讲买房投资,什么房子的价格和租金的关系,如何有正现金流,一年一个房可以有多少回报,一年有机会可以买几个房,几年下来可以付淸几个房,有多少房可以有个一般人的生活。有个老乡开始行动,有个老乡没有行动。一年多时间,他也买了十多个出租房,大有超过我之趋势。现在还在买,只要合适就出手。

有人看到美好的前景,另一个老乡看到的是房客无穷无近的困难。

 

我已经不买小的出租房了,因为我有更合适我的投资方向,商业地产和农业地产。

 

普通投资人还有一个关键问题,什么样的朋友,对你就会有什么样的帮助,请朋友做老师,是一般人进入一个投资成功的重要过程。

当然老师的成功在于很多问题他都有经验,可以快速过去解决困难。如果交友不善,损失就大了。

 

农业项目上,我也有朋友,他们都是行业里的高手,很快我也会有些体会,到时,也说说在加拿大如何如何做农业项目的,如何做大做强。


对于也有打工,失业,找工,失业的经历,投资的第一步走好了,以后就好办了,不是钱的问题,是思维的问题和交朋友的问题。如果明白什么样的人交什么样的朋友,人以群聚物以类别。
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
 

先吹吹牛,只当娱乐,大家不要太认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migo_ab 回复 悄悄话 至理名言!人以类聚物以群分!我自己曾经也有被一对夫妻朋友晚上11点约出来喝咖啡,就是劝我别买投资房!投资理念跟他们一天二天说不服,一句二句也说不清,所以交什么样的朋友很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