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农场主如何起步

(2013-11-05 06:07:20) 下一个
农场主起步的问题
很多网友来俏俏话问农场如何起步?我就以自己的经历来做一个介绍。本人热爱农业但是没有农业专业知识,六年前买一个农场做投资,是因为看到粮食价格上涨,从投资的角度看,农地一定会涨价,当时买完农场后,就在网上发过贴子。
今年为何在农业产业上加速投资,原因是国内一些负面的粮食新闻,使命感让我觉得我有责任和义务,把食品安全的好的方法带入国内,现在就是在农场上开始进行起步,今年六月四日第一批四百只刚出生的小鹅,通过长途跋涉,到了我的农场,到现在己经有五个月了。养鹅的方法网络上都有,我是边养边学,犯错是很多,终于把鹅养成了,下一步是在今年的起点上,更上一层楼。
我就这样开始了农场创业。当时起步买农场投资了大概有十万元,相当于一个白菜房的投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在加拿大吗?与我的纽约州不远呀!很想与你联系,如果可能在我的农场开个养家禽的分场吧!真诚地邀请您!
加国的枫叶红了 回复 悄悄话 勇气可嘉,请问你在加拿大哪个省
江西 回复 悄悄话 鹅长大了,一部分留种,一部分变成鹅肉进入超市和餐馆。
顾家的男人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鹅群照片,真壮观。鹅长大后去哪儿呀?
qinjian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佩服你的勇气和毅力。请教一下,老兄的土地有多大?
江西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农场都在加拿大。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农场在哪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