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觉得我很早以前就没有网瘾了。

(2009-09-03 23:45:23) 下一个
刚上日坛的时候,大约03年吧,网瘾深重,简直分不清白天黑夜的,总想看看朋友说了什么,敌人说了什么。。。
但是,我对那一段经历还是非常感谢的,曾经很怕写文章,但现在,无论什么题目,长短。。。最让我有收获的,还是跟一大堆人吵架,,,虽然网上吵架曾经让我心力交瘁,敌人的无端攻击,好友的误解。。。。但是,对于一直风平浪静现实生活的我,实在是一种很真实的模拟锻炼。我不再像以前那样,p大一点事,就让我不解,愤怒和无助。。。。
真的,我感觉我很会辩论了,本来我为此感到欢欣鼓舞,但是,最近看了一本书,卡耐基说:你把对方辩得理屈词穷了,你以为他会认错吗?不会,他会反咬你一口的。
网络其实很好的,尤其对于闲人来说,只是要控制好自己。
我有几次很晚上来,因为失眠,于是,于是与其在床上躺得pp疼,我上网一通胡说八道,然后呼呼大睡。拜拜,今天周末,要提早去接猩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