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两只小鸭怎么办啊?都怪翠花那死丫头,

(2009-09-14 21:05:01) 下一个
说的我昨天就打算放弃那两只小鸭子了,因为我自己感冒了,很大可能小鸭要染上我的感冒了,今天早上猩猩就开始咳嗽的,而且,今天一起来,他就去抓小鸭了,所以我决定还是扔掉安全,老猩猩说我残忍,他让我把小鸭还给卖鸭子的,可是别说今天那小贩还在不在,就是他在,也肯定不会再接受小鸭了,尽管我不要他退钱,因为他还怕带了什么病菌的把其他的小鸭都染上呢。老猩猩于是就不再说什么去上班了。刚才,准备去扔小鸭的,可是,看见他们两个挤在一起急急急的娇弱的叫着的样子,好可怜可爱的,怎么好意思扔掉他们呢?只好用一个小碗装了些冷开水和米饭放进桶里,可是他们还是不吃,互相挤着,叫着,唉,怎么办啊?杭州今天降温了,他们是不是冷啊?可是也没有什么东西给他们的,是可以用毛巾盖盖,但是一会儿就拉屎了,我不愿意洗,怎么办啊?用热水把他们洗洗,再用电吹风吹吹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