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挖个坑就去给猩猩做饭。关于找老公的,男生勿进。

(2009-07-08 03:28:58) 下一个
最近深有感触。女人找老公。
实例1,在日一女子,长得外貌很糟,个子矮胖,脸也不行,老公看上去还挺好,普通身高普通样貌,我跟这女子不是很熟,可能是因为她跟老公的外表差距大,总有好事者出来发表对他们的各种信息。总结,此女子当年猛追男的,费劲心思的,未婚先孕终于嫁得意中人。然而,孩子都生了,老公竟然说是网恋上另一plmm,要跟她离婚,该女子一怒之下,扔下孩子走了,后来如何,没人知道了。

实例2,我以前国内公司的一女同事,南方的,人是很不错的,很会处关系,外语系毕业的,声音很好听,都爱听她说的英语。可惜,个子非常矮,不知道有没有1米5的,长相偏丑。有一次见到她北方的老公,真是又高又帅的。我当时刚进那个公司,去接任她的秘书工作,所以,别人都不太熟,就跟她说话最多。最让我惊讶的就是她的过年去婆家的预算,给婆婆的纯毛毛衣围巾,给老公嫂子的纯金项链,给小姑子的名牌包包。。。可叹,七窍玲珑心的白领女子啊,一年的积蓄就为了朝拜一次婆家,后来,她的事就听说很多了。。。

实例3,一个能干的女工程师,跟老公据说是有点青梅竹马。我感觉她老公水平应该跟她差不多,不过,在日本,老公的工资就是比老婆高。老公的外貌一般的北方男子的那种,老婆的就差些了,差到什么程度呢,就连老婆自己都说,很多人看见老婆之后,就问男的,怎么找个那样的老婆?老公似乎对自己老婆还满意的样子,问题在这个老婆,要是一起聊天的那个女人多夸了她老公几句,她的脸就垮得像是你欠了她二吊钱似的。要是个有点姿色的女人跟她老公多说了几句,她就坐在旁边生闷气了。

你说,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这女人没点姿色还不能嫁有点姿色的男子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