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这边又买了个面包机,老手居然失败了

(2009-07-31 08:36:19) 下一个
按照里面的配方加料进去,面糊太稀,我也懒得挽救,还是物价便宜啊,要是在日本,死活得救一下的。下次,还是按照我自己以前做法再来一次。
今天意外买了馄饨皮,本来已经做了饭和大蹄膀的,只需要炒蔬菜就可以了,但是猩猩喜欢吃馄饨,我就包了馄饨,饭就明天吃了。不过,这边馄饨皮的碱太重了,不但馄饨煮出来是黄色的,住馄饨的一锅水也是黄色的,是不是不安全啊?下次还是自己动手干皮算了。还缺个制面机了。
不过,那父子两个倒是把我预备冷冻起来的份都吃掉了,其实我觉得这边的猪肉馅不知道为什么不鲜,并不像在日本包的馄饨那么好吃的。

然后,晚上,伺候猩猩洗澡睡觉是老猩猩的事,我打扫干净猩猩弄脏的地板什么的之后,就把前天涂了一层盐的半只鸭子拿出来,在网上找个方子,先用油两边炸了一下,然后将粗糖什么的一股脑儿就煮了,也不知味道怎样,反正明天吃的,明天撑死老猩猩,明天还有半只蹄膀,半只鸭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