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边没有日本的那种可以自己家里炒炒的炒面,猩猩的最爱

(2009-07-27 22:32:56) 下一个
我只好弄了包康师傅的鱼香肉丝炒面用微波炉搞搞,端出一盘出来,看着挺香的挺诱人的,猩猩高兴坏了,嘴里叫着yakiso,就自动摆好桌椅,满怀期待的坐好等我给他上菜。我心里挺内疚,估计他要失望了。果然,他吃了一口就直吐舌头,我赶紧递给他稀释了的橘子汁,等他缓了一会儿,再给他一大口面,再一口水,,国内很多菜都是辣味的,希望他能适应一点。

哈哈,4个还是5个回合之后,这个小笨蛋终于明白是什么东西让他舌头不舒服了,只顾抱着水瓶不放再也不要面了。我说:好吧,明天妈妈去买点湿面,试着做一次yakiso给你吃。猩猩忙说:yakiso不要了。
我真后悔,明知没把握,还给他吃,别弄得他爱吃的东西又少一样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