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完了,忽然发现我可能扔掉好多钱了。

(2009-07-03 00:46:27) 下一个
老猩猩买股票买成了股东。总是有股东大会什么的寄过来。我一般都稍稍拆了瞄一眼就扔了。
今天又过来一个信封,我一看又是那个公司的股东大会什么的,想不拆就扔了。

后来一转念,算了,看看吧。吓一跳,几张软纸上面还是什么股东大会,懒得多看,随手放一边,还有两张硬的卡片,一张是要求写银行转帐口座的,有点好奇,转什么帐要口座啊。又看了另一张,竟然是配当金领受证,有点高兴,不过,也不觉得会有多少钱,很多公司的配当金都是一股不到一百日元的,那还是个摘牌的烂公司,老猩猩也只有几百株,也不知值不值得我去写那张卡片,便认真看了一下第二个卡片,吓坏了,一株竟然配当6500日元?是不是总配当啊?看了好几遍,没错,是一株配当6500日元。哇,发财了!猛然想起,我好象扔过几次这种小卡片,看都没看就扔了。我怎么就这样乱扔东西呢?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