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今天倒霉,本来不想说的。

(2009-07-01 07:06:32) 下一个
我在停车场,按惯例






















出来的时候,轻轻的蹭了一下旁边的车,


结果,一个死老头吹胡子瞪眼,还说我态度不好,叫了警察。

我本来就不高兴,心想,tmd,就要回国了,保险没用上,叫警察好了,who怕who?
那么点小刮擦,我干过好多回了,从来没人像这老头这么样的,他自己也难堪,警察来了,他一个劲道歉,说是因为我态度不好才叫警察的,还说我不会开车,不会倒退,不前进。。应该把我的免许没收。。。警察说:一回事是一回事,这事故是不可能收她免许的,你受伤了吗?。。。。

我在旁边听得,气得的我说不出话来,


对了,警察来之前,老头就跟市府的人吵,因为他要拷贝我的免许和保险单,市府那女孩没有立即同意,而是征求了我的意见,他就不开心了,我本来不想睬他的,看他揪着那女孩没完,就说:“大叔,刚才是我不好,你就别跟别人吵了。。”

他又冲我来了,说你刚才要是这么好认错的态度,我也就算。
俺心里嗤之以鼻,这死老头,一个那种敲诈勒索的嘴脸,哼,俺有保险。。。

俺继续不理他。

警察来了,俺日语不好,叫我们两个都把他的一些重点记下来,一看我没写,他只好替我写。我什么都不想管。。。。

只想给保险公司打电话。

结果保险公司问我对方的名字车什么的,我一概不知,只好打电话问警察,一问才知道,对方车的司机还不是那死老头,是另个没做声的女的。


我说他怎么好几次尴尬的跟警察陪笑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