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一次去朋友家吃饭,女主人一般样貌

(2009-07-13 18:24:04) 下一个
还是在不停的回忆,当年有多少什么样子的男生追求自己,自己又如何看不上对方。。。
我被她吹得有点跟着上火,忍不住也想跟着吹一下,才说:我以前。。。。
老猩猩本来在跟男主人说话的,忽然打断我说:“她呀,压根都没人追,我一看,太可怜了,就冲她招了招手,这一招手我可后悔了,她竟然赖上我了。。。。。”

把我气得,说:你现在一边看着,我保证3天之内让别人接手,让你安心解套。。
他哈哈哈大笑:不行,你这笨的,让别人卖了都还不知道,我会很过意不去的。。

我当即失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