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后辈们吸取教训,呜呜,我居然丧失了对猩猩的所有权了:((

(2009-07-12 21:59:20) 下一个
去役所办理猩猩的出生证明什么的,嘿,居然不给我。说是因为申请的时候是老猩猩的申请的,所以,现在要受理证明书的话,只能老猩猩来才可以,否则,要老猩猩出具的委任状。
我是孩子他妈,居然也不行。气死我了,我还没出产院,老猩猩就急急忙忙拿了出生证明去给猩猩办理各种证件了,闹了半天是先下手为强了。后来一问才知道,日本人给孩子办理出生届的时候,都是父母一起来的,死老猩猩却把我撇下,一个人来了。现在麻烦了,拿不到猩猩的受理证明书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