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8一个很威风的老公的故事,可千万别他两口子也这里混啊

(2009-07-12 07:10:23) 下一个
有一回我家搬家请人搬东西也送东西,那两位也来了。男忙前忙后,女的净偷懒了,半点不帮忙,光顾自己聊天玩,男的很不满,挺想使唤老婆的,无奈,那老婆哼哼哈哈的找借口不干,躲不过去就应着,却还是没动。然后,继续跟我聊天。我问女的: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女的喜滋滋的说:我喜欢女孩,我将来要生就生个女孩。。。
话还没完,那边男一边忙着搬运一边大丈夫口气断然喝道:不行!!要男孩!!
女的赶紧笑着应到:好,男孩男孩,你快点干活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