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公团来查定,才扣不到4万,我诚惶诚恐,是不是太少了?

(2009-07-09 23:52:18) 下一个
那个查定的人很温和,每指出一处要花钱的地方,都似乎怕我反对一般的谨慎小心的。我家地板都被猩猩砸了好几处,到最后算帐他还没有看见,没办法,我只好自己交代了,他一起一看,结果只算了2处的费用。我真是感激不尽。20几万的押金,我根本就没想能回来,只要不必我再掏很多补上就算心满意足了。

虽然,我自己交代了几个他没有看见的地方,但是,他走后,我自己又看了一次,还是漏了不少地方,那种和室的门有7、8个,似乎都被猩猩用笔画过了,他好像只算了2处。墙纸也只算了每个房间两处,但我感觉他至少少算了2倍的面积。榻榻米好惨,我感觉全部不能用了,我曾经都想自己把它全换掉,他却只算了一半。漏了这么多,真担心等会儿空室修缮的时候,他同事或他老板要打死他。

怎么办?除了剩余房租和公益费外,还能退回近10万块。我感觉我赚了起码20万了。可别把那个好心的大叔弄得好惨哦,要不要叫他回来?唉,之前还担心被宰,还想着要不要找两个彪悍的同志等着理论一番呢,现在这结果,没想到ur公团的这么呀撒系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