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今天被那小子气死了,抒发一下去睡觉。

(2009-06-03 08:23:55) 下一个
今天早上保育园8:10集合去远足,平常那小子经常是8点半还不肯起床,我们经常是9点都难感到的。所以,昨天晚上我挺紧张的,晚饭后就带他出去玩,8点半差点就回来洗澡,看他大约9点半睡着的,我感到第二天早起应该没有问题,心里挺高兴的。哪里知道。。。







他早上4点就醒了,醒了就对我说:”妈妈起床了。“
把我气得,不由怒道:”不准起来,快点睡下!“
他只好躺下,我很着急,希望他能最少再睡2小时也好啊,可是折腾到5点半,他还在蒙着被子翻跟头,无奈,我只好说,行了行了,你起床吧。
他高兴的立马爬起来,把窗帘拉开,还说:”はい、お友達、おきましょう“
我真想哭啊,我困的眼都睁不开,他还让我起床,拼命的拽我盖着的被子,要把我的被子拖走,平常我叫他起床都是那样,他是不是学着了?

我只好求他让我再睡会儿,叫他自己玩积木。他倒是听话,赶紧去搬积木箱子到我睡觉的房间,开始玩了,一边还念念有词,我困的不行,继续迷糊,不一会儿,一声巨响,我吓一跳,睁眼一看,上帝,他又把装车类玩具的箱子搬出来,一股脑儿都到地板上,我气啊,这才5点多些,这么闹的,楼下哪里受得了?我只好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让他去找本书来念给老妈听。

他倒是挺配合,果然蹭蹭就去拿书来了,他是不折腾出大动静来了,可怜我困得要死,还得去哼哼哈哈的应付他指给我看的书上的内容。

就这样磨蹭到6点,我就起来了,先给了他一杯牛奶,然后收拾收拾家里什么的准备早饭,7点叫他坐上椅子去吃饭,趁他吃饭时候,我继续整理房间,可是他在椅子上坐着就是不自己动手吃饭,我打算忙完手里的活就去喂他算了,懒得跟他抗。
结果10几分钟后,他大叫他要上厕所,我只好叫他去了。
他还关着厕所门,把我急得,去打开好几次,他自己又关上了,眼睁睁的看着钟过了7点半了,我哀叹,算了,早饭不吃了,反正喝了杯牛奶。

我就盯着表,想着只要能8点10分之前到保育园就行了,又收拾他上保育园用的东西。
又过了10分钟,我看再这么磨蹭,要来不及了。又厕所说:”拉不出来算了,快出来!“
他居然很恼火的冲我喊:”不出来,要拉ss“那个表情啊,好像我这个妈妈多么过分似的。
又过了10分钟,我一看真来不及了,既然他坐在马桶上不出来,我就拿了跟浣腸去帮他,认为应该5分钟搞定,可是他还是坐在马桶上,催他好几次他不动,我气得已经绝望了,只好放弃。

结果,等我们赶到保育园已经8点20了,远足的队伍已经不见踪影,他只好跟小班的混一天了。我4点就被他闹醒,结果还没有赶上8点10分的部队不说,他还没有吃上早饭,这都是什么事啊,想起来,我就被这小子气得头昏不说,害得我白天一整天都晕乎乎的,缺睡眠啊,还睡不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