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交流事故经验了,我昨天才出小车祸的:(

(2009-06-15 23:18:43) 下一个
昨天去体检,当时就看停车场好奇怪,跟象棋盘似的停车位,3*3九个位置,我就奇怪停在后面的车怎么进出呢、好在入口处的3个位置都是空的,我决定用最中间的对着入口的位置,一边倒车,一边想,我听这里了,后面的车怎么开出来?会不会广播叫我出来挪位置、正想着,碰的撞上了入口处一侧的栏杆:((,我沮丧的下车查看,一根红白栏杆断成两节,那个水泥底座的入口指导牌子的倒在地上,粗粗的铁柱子像是要折断了一样躺在地上。我的车尾部还沾有一大块白色的涂料。是不是撞上牌子的记号?然后,我就一直心神不宁的等着体检了,总觉得会被广播找去商量赔偿多少钱?偏偏钱包里还米有多少现金。

结果2个小时候,我出去看。停车场里只有我一辆车孤零零在那里,那个牌子已经被扶起来了,断了的栏杆用个胶布沾好了,有个工人拿着工具还在干着活。正好有一辆车想进停车场,可是我的车停在入口,那个工人放下工具,为难的看着我的车。我赶紧过去,把车开出来。一边开一边想:别的车都进不来,那些车是怎么走掉的呢?...停车场自己负担修理费吗?我都被做记号了,要不要去自首一下?。。。

后面一辆车在狂叫,我猛一惊,哟,绿灯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