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直不想做姐姐。

(2009-05-30 23:04:42) 下一个
小时候,跟妹妹因为隔得很近,两个人总是前一秒钟还是一起玩,后一秒钟打得鬼哭狼嚎。常常是因为争抢一个东西引起的,我爸爸总是说:“贝贝,你把玩具让给丹丹好吧,你是姐姐啊。”3岁4岁时的我很生气,反问:“因为我是姐姐我就要让给她吗?为什么我是姐姐?我不要当姐姐了,不要当姐姐了。”头一次这么说的时候,弄得老爸瞠目结舌,尴尬不已。

等妹妹长得大些董事些了的时候,她还不要当妹妹了,因为我妈每次都指望她穿姐姐的旧衣服。后来,我们就变成平等的了,我不需要没有道理的让她,她也不需要穿我的旧衣服。我和妹妹倒成了朋友。无所谓姐妹观念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