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好象青春反叛不明显,可能是因为当时太鄙视我妈了

(2009-05-30 04:57:22) 下一个
我从小就不知为什么崇拜我爸爸,鄙视我妈,当然最近几年完全反过来了。
搞得我几乎没什么反叛其的记忆。只记得刚初中的时候,心里很不愉快,写在日记上,我妈还老偷看(更鄙视她了),然后,她还跟我爸窃窃私语,然后,她还时不时地冒出一句,“整天在家里大小姐一样供着,还那么多不满。。。”我更烦,很想离家出走,但是,胆子很小,只好在家忍受着。
瞧,我这么斯文的青春叛逆期,我妈居然还时不时的拉着个脸,很快她就受到报应了。我的反叛其应该还没结束,我妹妹的就急吼吼的杀过来了。她在家里闹的啊,她跟我妈是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娘儿两个都要死要活的。。。后来,我妈就常常抹着眼泪说:咳,我贝贝从小到大,我就没费过一点心思。。。那个小女儿啊,简直是生来要我的命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