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前几天,我跟妹妹通电话,她骂我是卫道士,我是吗?

(2009-05-29 05:35:21) 下一个
我妹妹的孩子是她公婆带大的,现在小学了,由于我生养了猩猩,深切知道把一个嗷嗷叫唤的小婴儿养到自己开始走路上保育园是多么的辛苦,所以常常提醒她要懂得感谢公婆,她总是不以为然。这次,她这次又意外怀孕,她婆婆赶来帮忙,我和妈妈都很感激她婆婆。电话里妹妹却抱怨说:“我怀孕反应很大,想吃些软软的面条,可是,我婆婆每次煮的面条都是一样的硬,我根本不想吃,还不好多说什么,说了她会生气的,这要是自己妈妈在身边,还不是想吃什么妈妈就给做什么吗?”

我听着觉得很刺耳,立刻说:“你怎么这么说呢?她已经给你带大了一个女儿,你这次怀孕,她又赶来照顾你,多好的婆婆啊,而且,你不喜欢吃她做的,你可以自己做啊,煮个面条有什么累的。。。别说什么怀孕反应了,我一个人在日本怀孕,我的反应也是很厉害的,总是吐黄绿色的胃酸。。。。我还得给老公做饭。。。你都生过一个孩子了,怎么还娇惯自己?。。搞搞清楚,你都过30岁了啊,还指望着老妈去照顾你,妈妈都过60了,你怎么不想想要照顾她的事情?。。。”我一激动,说了好多,她不爱听,还嘟囔:“我就知道你是个卫道士!不跟你说这个了。”她跟我就差一岁半,她竟然还跟我有代沟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