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猩猩的中国人朋友B

(2009-05-28 22:21:21) 下一个
猩猩的中国人朋友B是个比猩猩大一个月的男孩子,但从身高体重上来看,感觉比猩猩至少大一岁的样子。那个孩子本性很温和,只是父母对他非常依顺,所以,稍不如意,他就哭闹。

就说几天前的晚上,两个孩子在外面玩,刚下楼互相见着的时候,两个人都亲热的老远就互相喊着名字,弄得我跟他父母都很感动他们的友谊,哎,不愧是这几天总是在一起玩,总算把友谊培养起来了。

两个人一起吆喝着爬上玩了挺长时间的,然后,另一个在公园里玩的孩子在玩泡泡,这两人立刻像两个小乞丐似的围着人家,正好那孩子妈妈跟我有些认识,就给了他们两个一个吹泡泡的管子和一个状液体的小瓶子。那孩子抢先拿到东西,开始玩了,猩猩是不是想抢啊?天黑,我没有看清楚,只听那孩子爸爸再说:“顺番,顺番,猩猩等一下在玩。”反正,猩猩就在那孩子旁边一边看着,一边追追那孩子吹出来的泡泡,似乎也很开心的样子,见那边太平,我也就远远的看着,跟那孩子的妈妈闲聊。

过了一会儿,就听见那孩子尖锐的哭起来了。猩猩一点声音也没有,我抬头一看,猩猩手里已经拿着所有的工具了,自顾自的吹泡泡了,那孩子跳脚哭着看向他爸爸,他爸爸在劝他,说他已经玩了一会儿了,该给猩猩了,但那孩子不停,就是哭,哭得很大的声音,有时候也想去把东西抢回来,但猩猩一看他靠近,立刻转个圈躲开,继续没事人一样吹他的泡泡。我跟那孩子妈看那边有他爸爸在,就没有过去了。

可是,那孩子一直在哭,再一抬头,他爸爸居然做一边抽烟去了,说是烦这孩子了,孩子妈无奈,远远的跟猩猩商量:“猩猩,要不,把泡泡给他再吹一会儿?”我也觉得那孩子哭时间好长了,便走过去,对猩猩说:“好了,小朋友哭了,你把泡泡给他好了,我们家里有,我带你回去拿,好不好?”猩猩不干,躲开我继续吹,

我只好追过去继续游说,不成,只好说:“猩猩,再不给,妈妈生气了,順番でしょう?现在该还给小朋友了,大家一起玩对不对?不可以只顾一个人玩的,妈妈不喜欢的。。。”好说歹说,猩猩总算同意了,他把吸管放进小瓶子里,去递给小朋友,就在这时,他的小朋友哭得吐了。把那个妈妈气得啊,一边善后,一边开始骂他爸爸没哄孩子,他爸爸还火大的跑开了,弄得我在旁边都有些尴尬。但是,那个孩子吐完几口之后,就没事了,高兴的开始吹泡泡了。这时,前面那个孩子在自己妈妈的带领下,又送过来一个瓶子和吹管给猩猩。

猩猩的小朋友一看猩猩得到新的了,又过来要求猩猩跟他换,俺的傻猩猩啊,只要给他一个能玩就行,也没有反对,结果,那个孩子换来换去的,搞了好几次,我看着觉得都有些委屈,这不是欺负我们猩猩吗?但是猩猩自己不介意,我也没有干预。倒是小朋友的父母有些不好意思了,表扬猩猩性格好。不过,在几个朋友中,我还是最愿意猩猩跟小朋友B一起玩,因为虽然猩猩有时吃点亏,人家父母还是比较厚道,明白事理,说话和处理方式不会伤害猩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