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孩子回国,我觉得可能孩子妈比孩子还可怜

(2009-04-06 20:21:02) 下一个
孩子小,离开妈妈的开头哭几天,爷爷奶奶疼爱,没准一个星期就把妈妈忘了,妈妈却会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更思念孩子,前面几天说不定能咬牙忍着,忍到后面就强弩之末了,搞不好后面一天都受不了了,半夜三更的疯狂找机票了、我老公说,如果我把儿子送回国了,就会是那样的结果。

所以,我们从来不想我跟儿子分开的事情,我走到哪里都会带着我的心肝宝贝,虽然少了我一份工资,但是,天天看着儿子在长大,天天跟老公汇报儿子的变化,儿子新近会做的事情,我们都很开心、觉得那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快乐。不过,我还是认为,家里人多些,孩子会更活泼,但是,不是把他一个人送回去,而是我跟他一起尽量多回国。
从前没生宝宝的时候,看见非洲的孩子饿的皮包骨头,我觉得那些孩子好可怜啊,但是现在,我看见电视里那些镜头,我为那些让孩子吸着干瘪的乳房的非洲妈妈感到难过,想想看,没有东西给自己的孩子吃,听着孩子哭闹说饿。眼睁睁的看着孩子消瘦,营养不良,这对一个母亲来说,是多么揪心的痛苦啊、

还有那个贾静雯,她老公真是太恶毒了,竟然不让一个亲手养育孩子的母亲见到自己的孩子,简直是太缺德了,人神共愤的令人愤怒。管她是不是贪财,她是一个十月怀胎生产孩子的母亲,她是个亲手照顾自己孩子的母亲,她是个爱孩子的母亲,却把她的孩子夺走,这是对一个妈妈多么残忍的事情啊。唉,不知怎么样能帮到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