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猩猩说话和吃饭

(2009-03-23 04:31:22) 下一个
气死我,那小子跟我耗了快1个钟头,还没吃完饭,我没耐心了,便丢下他去干活,交代他自己吃完饭才可以下来。
我每每跟人家抱怨说他不会说话,他却正在字正腔圆的嚎叫:“我要吃葡萄!”
我没好气的回答:“吃完饭才可以吃葡萄,不吃饭不可以吃葡萄。”然后,我就不理他,自己准备洗衣服。
谁知一会儿之后,又听他在说:“不吃算了,算了算了!”然后,他把筷子扔下来了。
我只好去把筷子捡起来,忍着火气说:“不吃不可以下来!”
然后,我又去收拾脏衣服。
听见他说:“快点吃,吃完饭饭可以吃ice stick。”
我觉得很可笑,但是没有接话,那两句句话是他常说的。
饭还有很多的时候,他就吵吵着说不吃算了,但是,每次快吃完饭的时候,你要是说不吃算了,要收碗的时候,他一定不不干。
正想着,忽然听见他哈哈哈的开心的笑声,我抬头一看,那家伙竟然从High chair上溜下来了,自己跑到餐桌边的小碗里把我准备好的葡萄抓了一颗塞进了嘴里。看见我气得哇哇大叫,他更是得意的跳脚。我把他抓回去,同时给他嘴里塞了一口饭,就离开了。
然后,我上网。忽然又听见他叫:”先生,おわった“。这个傻瓜,把他妈叫什么了?没等我来得及说话,砰的几声,桌子上的勺子,碗什么的全砸在地板上。太火了,我快速过去,他看我怒气冲冲的,更是高兴得大笑。我忍气吞声的捡起东西,然后对着他的脸,恶狠狠地说:”不准把桌子上的东西扔下来!“但我知道,那是废话,他经常扔下了,我经常这么说,他还是在笑。
好歹算是坚持让他吃完一餐饭了,我把一小杯牛奶放在他面前,说:”喝完牛奶,就算结束了,就可以下来吃葡萄了。“然后,我继续上网。
不一会儿,一声巨响,把我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我简直要疯了,那杯牛奶砸在地板上,溅的四处开花。我要爆炸,可能是看我的表情不对,那小子快速说:”先生,こぼった“,附带一脸无辜的表情,我气得要吐血,明明是他砸下来的,居然还叫こぼった,他到底是傻瓜还是混蛋?没跟他废话,我抓起他的两只爪子,就是一顿好歹。这次,他居然没哭,低头垂脸的,挺丧气的样子。我有些不忍,但是,坚持没理他,再给他到了一次牛奶,然后一边清洁地板,一边絮叨:”把牛奶喝完就下来玩,不可以再扔下了,再こぼった就要打手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