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胖呼瘦乎?

(2009-03-22 07:00:18) 下一个

曾经看过报道,说是成年人的胖瘦,跟ta小时候有关。
据说是小时候很胖的话,成年之后,就容易长胖,否则,成年之后也瘦。
我现在想想很相信的
看看我家,我父母现在都不是很胖,没有一般老年人的发福体态。但是,我们兄妹几个,他们都很胖了,我哥一般90公斤,才1米7,我妹的就不说了,免得她说我泄漏她的隐私。就我瘦的时候多。

他们小时都胖,我妹妹小时候号称地主婆,她一直长得白白胖胖的,直到上高中才瘦下去,怀孕开始胖起来之后,再没有瘦下去过了。现在她发愁减肥了,每次累死累活的减了3两斤,再回娘家吃几天,就长得圆溜溜的回去了搞不好还多出来。
我小时候呢,总是记得出去做客的时候,那些姨姨婆婆们看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啊,猫猫,怎么这么瘦呢?爸爸妈妈没给你吃饭吗?
每当那时,我妈就哭丧着脸,委屈之极
只是,不知道凭据小时候的那个阶段的胖瘦呢?
我妈总是辩解说:你很小的时候,我把你很好的,你的胳膊你的腿,壮得。。。
然后,我老妈就沉浸在她初为人母的甜蜜回忆之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