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去一小会儿纪实

(2009-02-05 01:50:59) 下一个
我把车开出去,有两个人正好想横断,我只好停下,但是他们也停了,我便开走了,却听见有一个人在嚎叫baka。真让我不开心,他叫什么叫啊?什么意思,他们停下了我也不可以走吗?
然后在一个寂静的路口,我要诱拐,因为有停车的指示牌,我便教条的停了一下,不过,有些过线了,一辆自行车冲到了我的车头上,把我吓了一跳。我还得下车去询问一下对方是否安好,明明是对方的错,却让我胆战心惊,唯恐他找我的麻烦,见对方没事走了,才松了一口气。
又是一个路口诱拐,没有信号灯的,我停了一下,便轻轻踩油门,准备拐过去,眼角瞥到左边似乎有什么东西,忽然领悟到那时直行车,便赶紧停车让对方现行。却是晚了,已经得罪了对方,对方一边回头看向我,一边开过去。是不是对着我怒目而视啊?我看不清楚。我已经让了啊,怎么日本人这么难伺候?
我意兴阑珊的把车开回停车场,停车时一般都是要3次才可以挺好,真羡慕别人一次到位的,我决定在停车场里练练。可是一进去就停得位置错开了几乎一半。我决定把车斜倒到最后,在前进扭正,争取两次搞定,于是,我倒,倒,,,,突然砰的一声,把我又吓了一跳。扭头一看,撞到灯柱子了。这怎么可能,后面不是有两个石头条挡住吗?我气急败坏的跳下去查看,斜得过多,车体从空档穿过撞柱子上了。今天怎么就这么背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