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人父母心思

(2009-02-26 18:45:02) 下一个
今天外面雨夹雪,本来不想送猩猩去保育园的,但是,想到昨天他一个人在家呆着很无聊,吃饭也不多,还是想送过去吧,于是,厚着脸皮给保育园打电话,问迟到可以吗?对方说为什么迟到啊?我只好撒个谎混过去。

然后,赶紧收拾猩猩出门,门口有一双他平常穿惯的旧鞋子和一双新鞋子,他自己就把脚伸向新鞋子,我开门看了一下天气,见外面雨雪很大,便说:“不穿那双,换双鞋子。”猩猩以为我又要他穿新鞋,嗷嗷叫着,居然把两只新鞋子扔出老远。
我轻蔑的看了他一眼,从鞋柜里拿出他的雨靴扔在他的脚下。

猩猩就这样,完全的不喜欢新东西,估计以后他爸爸如果跟他商量:我们换个新妈妈如何,他一定不会同意的。

果然,猩猩一看见雨靴,便赶紧把自己的小臭脚从已经穿好的旧鞋里拿出,高兴的往雨鞋里塞。他本来也不喜欢雨靴的,但是他发现他穿雨靴可以踩水后,就每次吵着要穿雨靴了,管他外面下不下雨的,害得我平常只好把他的雨靴藏起来。

一出电梯,外面雨雪扑面而来,我一手撑着伞,肩背着他的小包包,另一只手准备把他抱起来,他却快速闪避开,自己冲出去了。平常天气好的时候去驻车场,他是想尽方法让我抱他的。

我无奈的跟上去,尽量压低自己的身体,用伞护住他。看着难免有雨雪打到他的外套上,真是很无奈,但是,这样恶劣的天气下,强行抱他会打到更多的雨雪。猩猩却只能用乐不可支来形容了,每走一步,都高高的抬脚重重的落下,喜形于色的说:“哈哈哈,好多水水。”头都不抬,欢乐无比的样子。看得我也不禁咧嘴笑了。

他怎么那么喜欢玩水呢?因为他喜欢,我们每天放大半浴缸水给他玩20分钟以上,而且,每次一进浴缸,必然撒上一泡尿,后来,我有时眼疾手快的给他接住一些,但跟着泡童子尿是难免的。浴缸里的水是天天要换,为了不浪费水,我每天都要想想,还有什么东西没洗,水费更多了,想想每次的账单,真想给他减掉几次,但是他爹不同意,他说,看着他高兴的样子,我也高兴起来,再多的不愉快都消失了,就当我们自己的娱乐费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