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大学新生的献丑经验啊

(2009-02-26 07:12:50) 下一个
都知道,很多人上大学就是第一次远离父母,独自生活,其实心里还是没底的,所以,对那些帮助安慰自己的人有特别的感谢和依恋。
这些人里就有我和另一个朋友,她也是我的老乡。当时,有一个大四的漂亮女生对我们两个非常好,于是,我们两个几乎就成了她的跟屁虫,经常去她宿舍找她。现在想,是不是我们两个挺打搅她的?反正,她总是鼓励我们多跟别的同学玩,然后,我说:“姐姐对我们好,我们想帮姐姐做点事情啊”
那个傻瓜接着说:“是呀,比方你有什么衣服拿给我们洗吧,我会洗干净的。”
我急了,准备说:我不擅长洗衣服。。。那个学姐却已经笑弯了腰。

有一次,我们两个又去学姐宿舍,正好有三四个男生也在,而且都是别的学校来的,一看我们就赶紧都挤对面床上坐着,我们两个也不客气的坐在学姐的床上。学姐自己站着的,然后,他们聊天,结果那几个男生挤来挤去的,不知在干什么。
然后,学姐冲他们说:“你们别那么挤,到小妹妹那边坐一个啊,不要紧的,她们可小了,新生。”

然后,有一个男生几乎红着脸低着头,往我们这边过来,我很奇怪他们坐一个人过来怎么那么别扭呢?不好意思做女生这里?于是,我赶紧往另一个傻瓜那边挤了挤,一边腾地方,一边很友善的对他说:“你坐这里啊,你害羞啊?我一点不害羞的。”

众人狂笑,只有我们两个不知怎么回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