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起我学车快毕业的时候,有一次,在路上

(2009-02-26 06:16:32) 下一个
我一边想着那些条纹,一边开着,然后到了一个路口,停了一下,我想右拐不可以,左拐没有问题,于是,我踩油门,预备左折了,但是,旁边的先生,一脚踩死了。
我很不理解,虽然他一直是黑着脸,我还是斗胆问:“是左折吗?”
他哼了一下:“是左折!”
我又踩油门,却又被踩死。
这回我愤怒了“难道不是要左折吗!”
他更怒:“但是,现在是阿卡!”,然后,他闭着眼睛,长舒一口气,将头往后仰去,仿佛他性命终将不保一样,还踩着刹车。
我愣了一下,才觉得想找个地方藏起来,我光想着左折右折的事,忘了还有红灯绿灯这件事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