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哪里有那种带一根绳子的小背心卖?像栓狗的那种

(2009-02-19 00:01:20) 下一个
猩猩太能跑了,别的倒没什么,就是有时候从那个小儿科或药房出来,他一下子就穿出去了,抓都抓不住,那些地方常常出去就是车道啊,打他凶他都没有用,反而是他看我越紧张他越喜欢那样,这么小的逆反心理者。有一次,在一条繁忙的路边上,他故意忽然穿到路中央去,差点被一辆摩托车撞上了。很感谢他们保育园,他们保育园经常走远路去公园,估计是受教育了,现在不怎么往路中间跑了,我真不知道怎么教他。还有一次,他一出家门就跑出去了,我赶紧跟过去,但是已经晚了,一台电梯正好到,他穿进去,就关上门往上去了,我急得不知怎么办,只是傻站在电梯口,我正想他关在电梯里看不见妈妈,是不是会哭啊,会不会被电梯夹到。。。

然后那个电梯下来了,已经上了很多去上班的人,我欣喜的看见猩猩站在他们的脚下,他抿着嘴一脸严肃的人模人样的站的笔直,看到我以后,居然笑了一笑,依然站着没动。我冲进去,抓住他真想.....说不出来自己想干什么,眼泪都几乎下来了,忘了周围的上班族...后来,看见电梯的数字全是亮的,一问方知,有个先上来的,看见里面只有一个小家伙,就把所有层数都按了,看看他妈妈会在哪层等着....我拼命的鞠躬道谢...

bbb不过,从那以后猩猩虽然还是每次一出门就窜的飞快,但是,即使是电梯来了,他也只是站在门口又蹦又跳,不再一个人进去了。
有时候想想,我一个年轻人都很难追得上猩猩这种精力旺盛的小孩,何况年纪大的爷爷奶奶辈呢。所以,外出的时候,栓狗的绳子很重要啊,以前在路上看过别人用的,就是没看见哪里有卖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