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人父母的幸福还是无奈?

(2008-05-21 20:37:26) 下一个
我的宝贝儿子出生之前,我也喜欢孩子,为了玩他们,我也挺能吃亏的,也帮他们洗脏兮兮的小脸和小手小脚,换衣服什么的都干过,尽量避免皱着眉头帮他们擦鼻涕的工作,但是,一旦闻到味道有些不对,或是他们宣布要拉臭臭了,我立刻蹦老远,大喊大叫的让他们自己的爹妈来伺候。
那天,猩猩爹晚上到家,猩猩已经睡了,他爹悻悻的只好去吃他的晚餐,一边吃一边问我他宝贝儿子白天的情况。
“宝宝今天拉s了吗?”他问,
“拉了。”我回答。
他满意的回头,舀了一大勺汤喝了一口后又抬头问道:“今天的si还是很硬吗?”
我看见他喝的西红柿蛋汤红红黄黄的,忽然促狭起来,心眼不太好的回到:“太软了,还黄,就像你正在吃的蛋花一样。。。”
他陡然停顿了一下,把我吓一跳,我以为他要打我,本能的一下跳开,他却转脸很困惑的样子说:“不是一直都有些便秘的吗?怎么转拉稀了?你给他吃什么东西了?”
我一时没反应,他又索性捧着汤碗喝开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