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发生革命了?

(2007-11-16 04:26:06) 下一个
哎,农民起义军的局限性。
因为被压迫而奋起反抗,反抗成功了,又开始压迫别人了。
哎,我就奇怪,多年的媳妇熬成婆这话怎么是那种调子呢?
为什么熬成婆的媳妇们还要压迫下一任媳妇呢?谁给解释一下原因?
有没有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有点钱之后,雇保姆给干活”这种类似的话?
为什么?为什么有钱之后不自己干活而是要人伺候自己呢?
看过两张明星带孩子的照片
一张是王菲带宝宝外出被拍了,王菲自己走,宝宝被保姆抱着
另一张是老汤老婆带宝宝外出,却是他老婆自己一手很利落的夹抱着宝宝。

我的儿子,管他旁边多少人一起的,我是喜欢自己时刻抱着他的。
我也不会请住在家里的保姆了,我喜欢自己照顾他们,老公儿子都爱吃我做的菜,然后,我河东狮吼的赶着他们都去帮忙干活。实在忙不过来,我会请人一星期一次帮助打扫卫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