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近很难过,心态平衡不了。就是跟人比的结果

(2007-09-30 21:05:29) 下一个
人的运气真的很重要。
说的是我妈的几个孩子和她哥哥的几个孩子。我妈比她哥哥也就是我的大舅舅小很多,所以我妈只比我大表姐大几岁。
先说小时候的对比:大舅舅家的4格孩子都是看上去弱和反应慢,大表姐算是小学还没念完,就去混工作指标了,其他的两个表姐和一个表哥都是高中毕业。我妈生的几个孩子个个漂亮聪明伶俐,人见人爱的,都受了良好的教育。
家庭背景:大舅舅性格温吞胆小怕事,收入少,所以他家的孩子也都是胆怯的不发言的,而且自卑
我老爸强势,所以,我们小时侯都是很开朗乐观有优越感的
现状,我们本来感觉还可以的,但是,大舅舅家的孩子发展的太好,以至于我们都很郁闷了。
大表姐靠大企业发了财,她的资产不是你年薪10万20万美元可以达到的,二表姐开游戏厅发乐彩,三表姐最笨,本来毫无希望的,但是她那个本来游手好闲的老公不知什么时候做的房地产,也发达了。表哥本来以为他是废人一个,废到什么程度,废到我舅舅老两口担心唯有的儿子一家三口将来生活无着,省吃俭用的扒下每一分钱都存起来留给他们,为他们准备房子和女儿上大学的费用,然而最近A股疯狂,我表哥老早在股市里小混,也比我有钱多了。

我老妈看着自己聪明漂亮的孩子,怎么都想不通,最后说,人是三节草,不知哪节好。
我最难过了,我在父母两家的后辈中,最受宠的一个,本来最难相处的大舅妈和大伯母,见了我都是发自内心的和蔼可亲的,尽管她们知道我不是很喜欢她们。但是,我混成了一个家庭煮饭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