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个得意的事情,让你们羡慕一下:)

(2007-09-29 22:51:43) 下一个
今天,我对猩猩爹很不满,一直在唠叨他,讲道气愤处,扑上去就是一顿老拳,他爹慌忙狼狈招架躲闪,猩猩本来是在玩电视的按钮的,一看这边吵闹,扭头看了一眼,就继续玩他的。
我觉得自己闹得动静这么大,可能吓着猩猩,便赶紧收手躺回枕头上。他爹还不饶我了,反而扑过来用两只狼爪挠我的肚子,我被挠的哇啦哇啦的嚎叫。这时,猩猩已经赶到,他嗷嗷的冲他爹叫着,皱着眉头,一脸询问的表情,带有不解和不满。

他爹愣了一下,然后故意更装出一副殴打我的架势,而我也配合着呜呜的哭叫。这下猩猩急了,手忙脚乱的一边要护着妈妈挨打的肚子,一边还要去推爸爸装模作样砸过来的手,嘴里还要乌拉乌拉的冲他爸爸狂吠着。真的是一只可爱的护主小狗模样。
配个台词应该是这样的:“我平常看你还挺友好的,你怎么打我妈妈?别打,不然我可不客气了!!”

得到这样一个结果,猩猩爹表情尴尬,再也顾不得“殴打”猩猩妈,慌忙抱起猩猩修补感情裂痕:“误会误会,爸爸是在跟妈妈玩嘛,没有打妈妈啊,你看你妈妈不是在笑吗?”猩猩迷惑的看了看笑得几乎要翻跟头的妈妈,余怒未消的扬起小手劈头盖脸的朝爸爸打去,爸爸躲避不及,更加狼狈,在妈妈幸灾乐祸的嘲笑中,再也不想献丑,抱着猩猩逃到另一间屋子去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