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饭是烤鸭和春饼。

(2007-09-29 07:58:38) 下一个
昨天晚上,猩猩爹到家后说买了袋装的烤鸭,我不是很感兴趣,总在私房看见大虾们自己用烤箱考得烤鸭,看图片都觉得口水稀里哗啦的,刚出烤箱的烤鸭才能让我感兴趣。

今天,他爹说让我用面糊做几个饼,让他包烤鸭。我忽然心里一动,总是在四方看他们的春饼,不如我也试试看,全部都是试试看了,烤鸭既然是袋装的,配个试做春饼也是配得起的。

于是到私房先找方子,开始活面做了,意外的做得就是春饼的样子了。而猩猩爹热的烤鸭居然香气四溢,他不停的说:唔,好吃,不错,哈哈。。吃得简直要忘了喂猩猩,急得猩猩嗷嗷叫,猩猩居然也喜欢吃烤鸭和春饼。

我赶紧把剩下的几个饼烤完,也卷起甜面酱和葱丝,压块,哇,后悔!动手晚了,烤鸭都快凉了,偏偏今天温度这么低,不过还是很好吃。明天也许再做一次春饼,今天和的面少了。象行家们那样,弄个京酱肉丝,土豆丝,蚂蚁上树什么的,哇,等不及明天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