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他们都睡着了,我独醒

(2007-09-16 06:50:49) 下一个
猩猩以前一个人都会睡觉的,随便一个人晚上带他,他更是高兴的玩玩就睡觉了。
可是现在他1岁7个月,忽然发现他非要妈妈陪着才肯睡觉。
今天他老早就醒了,白天还带他出去玩的,只在车上睡了不到半个小时,所以今天晚上,本来以为他会早睡的。于是,我早早地给他喂饭刷牙,然后他爹给他洗澡,早早地就准备着让他睡觉了。谁知,他跟昨天晚上一样,不管他爹怎么哄,就是不睡,非把他扔小床里,他就在小床里极度不满的哼哼唧唧的。我一看,都2个小时了,只好自己进去。猩猩一见我进去就安静了。我一边把他胡乱蹬放的小胳膊小腿拉整齐,盖上个小浴巾,一边不耐烦的说:“别吵了,快睡觉,妈妈来陪你。”真灵,他果然没一点声音了。我担心他困过头,不容易入睡,便一边轻轻数拍子,一边推小床。过了一小会儿,我看他还是开始的姿势一点没有改变的,有点奇怪,难道他又象昨天那样,我一陪着,5分钟之内就睡着了?黑暗中,我凑过去,真的睡得像个小猪一样了,好可爱的小天使,可惜隔着深深的栏杆,我亲不到他的脸。可怜他爹2个钟头都没歇过,还又唱又跳的,我扭头打算投过去同情的一瞥,嘿,他爹也睡着了,一头大猪,真丑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