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了两天吵架,深深的感到日坛的某种势力很大啊。

(2007-09-15 04:18:31) 下一个
我来总结一下这两天看两个吵架的贴的感受。
我不太同意剑依心旁的观点,但他好歹也是认认真真的将自己的观点娓娓道来,也算是尊重围观的群众,更是尊重自己。啦啦呢,也有个比较长的主贴,可惜内容却,论点论据都让人找不到,满篇突出的都是他在谩骂某人,而且言语鄙俗。真的很惊讶哦,这跟平常看见的网上的啦啦的印象很不一样。今天的啦啦的对剑依心旁的跟贴,更是让我吃惊,本来我还根据啦啦平常在网上的表现,猜测是个谦虚博学彬彬有礼积且极发言的女孩子,呜呜,我的眼神这么差,没有想到。

但是,不少看客的反应让我更吃惊,完全不理会是非,对拉拉今天的简单低级的谩骂回帖几乎没有人质疑不说,对极力用尊重自己尊重看客的文字解释自己观点的剑依心旁却是极尽讽刺的能事。这算是友情捧场?看来啦啦在日坛的人缘不错。
不过,实在不想被继续愚弄了,政府大大小小的官员都把子女送国外,却还口口声声教育我等百姓爱国,我爱国纳税,养得各级政府高楼大厦,鱼肉乡里,强制拆迁,很多工作了一辈子的退休者老来捉襟见肘;高官们财大气粗的全球采购,加拿大英国的豪宅宝马泡夜店的小留学生们。。别再指责什么欺宗忘祖数典忘祖之类的了,由剑依心旁这等百姓也这么教育训斥自己周围的人,实在是可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