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算我的早恋吗?

(2007-08-25 08:37:30) 下一个
我懂事很晚,现在想来那个时候是不是有些变态啊

其实,我们初中的时候,就有不少同学谈恋爱谈的轰轰烈烈的。但是,我不算参与了吧。
记得刚上初一,老师介绍班长,哇塞,全市统考最高分哦,(什么世道?小学升初中还统考的),但是,我好崇拜的扭头找,哇,那个男孩剑眉星目,长得还挺帅的,跟我坐在一个横排。我们原则上是按身高来排座位的,班上一入学就83个人,我在女生中属于偏高的,南方人嘛。我一个小丑猫都崇拜班长,其他女生就更不提了。我奇怪的是:班长那么小的年纪,怎么就懂得周旋在那么多女孩子中间,而且成功的几乎没有得罪一个人呢?

不是说了班长跟我同排,所以移动座位的时候,他就挨着我坐了,可以算是同桌吧?

于是,我可以冷眼看着女孩子们麻烦班长的事情可多了,一会儿这个题不会,一会儿那个文没看懂。。。
我挺着急的,我没什么问题问班长,因为我聪明啊。于是,眼睁睁的看着帅班长在那里应酬女孩子,美的不就不说了,喂,居然还有长得比我还丑的女孩,他也一个个的好生招呼,我很不解。

终于有一天,我没有一点都没有做数学作业就来学校了。偏偏不知为什么我还不能在课堂上自己补,一个人拿着作业本边摔打边说:“这下死定了,那个饼干老师一定要扒了我的皮!”班长却在一旁小声说:“你写不了,我可以帮你写啊。”
我惊讶的看着他,哇,代替写作业,班长居然敢做这种事,所以一时没反应。
“我可以把字写得差一些,就象是你的字了,老师看不出来的。”班长大概以为我担心老师的问题,便这么说。这便是我崇拜班长的证据了,因为班长的字写得好漂亮,老师曾夸他说是很多老师的字都没有他写得好,所以,我便学班长写字的,所以,我的字如果认真写写,别人都以为拿到班长的作业本了。

我不作声的把作业本推到班长那边去,班长果然埋头写了。我后来才发现,我有点变态的心理,因为后来我还干类似的事情。那就是,我喜欢看管理规则的人自己去违反规则。

后来,班长就三天两头给我写作业了,尽管我这么做,但我依然很惊讶,班长怎么可以帮同学写作业呢。但是,我还是很得意。看着那些来问问题的女孩子,觉得自己比他们优越。

就这样,快到暑假了。那一年,我们的暑假作业本很早就发下来了。那天,班长得意洋洋的拿出他自己的作业本说他已经把暑假作业都快写完了。我羡慕得不得了,这样,暑假不是就可以没有痛苦只有快乐的玩了吗?那可是两个月的快乐时光啊。激动地说:“哇,太好了,你写完了之后,快点拿给我抄。”
班长按住作业本说:“现在不行,沈娟先说好了要拿去抄的”
把我气得,沈娟就是坐我前排的一个漂亮女孩子,就是笨,很客观的,一点不是我嫉妒她长得漂亮才诬陷她笨的,确实是笨,也许是闭着眼睛抄多了班长的作业吧,连愚蠢的高中都没有考上。我就聪明,尽管班长经常给我做作业,但我一定象老师那样检查一遍,以免班长故意做错陷害我影响的威名,所以,我会做的作业,我还是会做,我不会做的,看了班长给我的,我也会做了,班长做错了,我看出来了,班长还要谢我。

总之,那天我气死了,既然班长不肯把作业给我,我便开始大声造谣,班长早恋,班长好色,利用职务之便,给漂亮女同学抄作业,班长喜欢漂亮女孩子。。。班长很不耐烦,忽然大声冲我说:“我喜欢你!!我只喜欢你!!”
我傻了眼,周围的几个同学哄笑。我也只好闭了嘴。我当然不相信班长说的是真的。那几个笑的同学也不一定相信。但是大家没有象追究别人一样追究了,也许是大家都给班长面子,也许是太多人要等着抄班长的作业。但是,我被班长那么抢白之后,便闷闷不乐,好久不再说话。
忽然班长在旁边说:“已经答应了人家的事情不好改了呀,要不,等我全写完之后,我帮你写啊?”
我惊讶的看着他,他避开我的目光对着桌面说:“其实帮人家写作业,对我自己也有好处啊,我现在都记得所有的作业,因为都做两次了。”哎,我有点奇怪的感觉,但是,犹疑的还是把作业推向了班长的桌子那边。

好像那是最后一次也是最大的一次让班长给我写作业。因为我忽然变得不好意思让班长给我写作业,原因说不清楚,是不是我感到很暧昧了啊?

后来,班长由于生病休学一年。中间有几次他回学校之后,偶然看见我,很高兴的向我走来时,我狼狈的躲进人群中了。我先考进高中,他比我晚一年了。归于点头之交了。妈的,我为什么要逃呢?其实,我现在都想得出班长眼光之下的暖洋洋的感觉。去外地上大学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班长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